在南紡夢時代附近的凱旋路轉角~很容易不小心就騎過頭XDD
但是走進去才會發現餐點很符合台灣人簡單美味又平價的特性!!
大大的盤子上擺滿食物,而且很多種種類吃不膩又吃超飽!!!
有特別挖空做成碗的"胖胖球"、
我點的是焗烤洋芋胖胖球~所以裡面滿滿的馬鈴薯泥跟厚厚的起司~
超適合沾薯條根挖起來弄在麵包上吃增添味道~
他們家的麵包都考得外面酥酥的~很適合拿來沾濃湯!!
我超愛這種吃法XDD真的超棒!也很愛甚麼東西東沾西沾東加西加搞出自己的吃法WW
題外話~

我小時候吃我家牛排!他們的香蒜麵包真的超級香!!然後沾濃湯加上濃湯的奶香味~
真的超棒!

最近早晚開始便涼要入冬了~就會想要喝點暖暖的、濃郁的濃湯~
看看這個濃湯超大杯~玉米也很多,喝了真的超有飽足感又超暖胃~
整個身體都甦醒起來XDD

這家除了餐點分量多又美味!!
比較有名的是"一口小泡芙"~~小小一顆只要10塊!!!
是不是很便宜!!
內餡超多~一口咬下在嘴巴裡面爆開~超滿足XDDD
能夠解解嘴饞又控制好飲食(X

布丁還超可愛的做成小水桶~湯匙是小鏟子XDD
恩...味道就是布丁拉XD
但是看到那個小水桶跟小鏟子整個讓我一直說好可愛XDD
吃完還洗一洗帶回家了XD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ong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