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天氣乾燥,皮膚更需要保濕滋潤,也到了護手霜出動的時候啦!!
不過平常保養也不是保養臉部就好,俗話說魔鬼藏在細節裡,手跟脖子的粗糙紋路可是會偷偷出賣年紀的小秘密。只要夠好吸收~一年四季任何時候都能使用!手部保養平常就很重要囉!!

我也習慣在包包放個的小樣的化妝水或乳液跟護手霜~以便隨時補充皮膚跟手的水分!!

我幾乎每篇文章都有寫道我超討厭黏膩感~當然也包含了護手霜拉!可是要足夠滋潤,通常也很難清爽.....,所以如何取得兩者間的平衡!!吸收效率就很重要啦~
來分享我尋尋覓覓放在包包常備的護手霜,超好吸收~甚至被我拿來當身體乳使用呢XDDD

Tal蒂愛麗護手霜-來自瑞士的保養品牌~Tal是德文中「山谷的意思」,全系列產品皆使用阿爾卑斯山高山泉水搭配瑞士天然植物萃取原料,每一項產品都集結了山中的精華,絕對原裝進口,給使用者安心使用純天然的產品。

有三大堅持、五大保證:

・純淨-全系列產品皆使用阿爾卑斯山純淨山泉水

・堅持與執著-100%只選用瑞是土生土長的植物中萃取精華

・瑞士製造-先進的生產工藝、品質保證,百分之百瑞士原裝進口

絕對不做動物實驗無paraben防腐劑無添加香料無添加MI/MCI類防腐劑無添加酒精

我用的兩款是〈葡萄籽護手霜〉、〈雪絨花護手霜〉,兩罐香味都很舒服~帶乳香,好推好吸收完全不黏膩!!一罐75ml放在家裡使用、一罐30ml平常放在隨身包包內外出用!!

分享吸收度的實測影片給大家看看-

 

質地為乳白色霜狀、不會很難擠出來~

剛好無名指有個小脫皮來測試前後差異性給大家看!!這是未擦護手霜前

擦拭護手霜過後脫皮感覺縮小很多!!旁邊的死皮也受到充分潤澤了,根本天差地別啊!

接下來做一下不油膩的噴水測試~拿我家老公的手來試XDD

幫他擦上護手霜,接下來要進行噴水測試啦!!

噴上水後水不會呈現油膩的水珠狀!!一點都不油膩~~

接下來來介紹下兩款護手霜的特性!!

葡萄籽護手霜鎖水保濕滋養,強化肌膚屏障,彈性修護。

葡萄籽關鍵四大元素-

亞麻油酸、OPC花青素、維他命E、葡多酚-延緩衰老。

雪絨花護手霜- 添加了雪絨花萃取精華,具有強大修護力,適合長期受損雙手肌膚 。

雪絨花是阿爾卑斯山象徵的花,也被稱作女王的花;因為生長於高山上,具有強大的自我修護力,

研發時主要是為了解決高山凍傷、乾裂的問題,所以比葡萄籽護手霜更加滋潤!但意外的兩種護手霜都很好吸收、不黏膩~不用擔心過油的問題唷!!

arrow
arrow

    Hong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